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召开纪律作风建设查找差距专题会
2020-08-31 10:17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召开纪律作风建设查找差距专题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1日讯  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铁军,近日,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纪委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围绕“讲政治、强担当、守底线”,以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开展条线纪律作风建设查找差距专题会,全面检视查摆问题,加强纪检干部作风建设。

会上,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对照驻行纪检监察组指出的“五个方面的差距”,聚焦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从纪检工作实际出发,全面检视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行纪委对各派驻纪检组的对照检查情况逐一进行点评,结合不同派驻纪检组的工作特点,“对症开方”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最后,该行纪委就上半年纪律作风建设整体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认识,恪守“打铁必须自身硬”,持续巩固深化本次纪律作风建设成果,不断改进作风,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进一步落实落细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并对政治监督、派驻监督、警示教育、队伍建设等相关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冯楠)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