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企业保就业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携粤海街道办共发力
2020-08-25 14:39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稳企业保就业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携粤海街道办共发力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5日讯  8月中旬,浦发银行深圳后海支行、深南中路支行携手粤海街道办于“软件园产业基地”成功举办了“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服务园区行”活动,近30家优质科技型小微企业出席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南山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高新投南山业务部一同完成了浦发银行助力科技金融及小企业金融服务政策宣导、南山区科技金融贴息政策详解、高新投金融产品服务新策宣讲。

为了保证与企业保持一对一良性紧密对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从联系街道办到每个会议环节的打磨都进行了精心细致的准备,整合行内资源、结合产品政策,为企业提供一流的数字化服务,期望最终达成与企业的共同飞速发展。

image.png

这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服务园区行”启动仪式后的第四场系列活动。该活动创新了银企对接模式,旨在通过街道办对接辖属工业园区及科技园区,通过银企对接会等形式对园区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金融服务。截至目前,该行已成功对接9个街道办,举办多场银企对接会,对接客户超200户,对接融资8000万。后续,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陆续携手各区街道办走进社区企业,将金融服务精准送达园区企业,以金融之力全力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鲁阳戈)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