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深圳坪山支行乔迁开业
2020-08-18 17: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夏银行深圳坪山支行乔迁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8月18日讯 8月18日上午,在深圳特区40周年来临、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一周年之际,华夏银行深圳坪山支行乔迁开业仪式在坪山区坪山大道新宙邦科技大厦首层隆重举行,华夏银行总行党委委员、营销总监、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传龙带领分行党委班子出席仪式并为支行乔迁开业揭牌,在深圳市坪山区副区长叶青云、坪山区部分政府部门负责同志、客户代表及华夏银行深圳分行部分单位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坪山支行作为华夏银行首批、深圳分行首家运营改革实验室,正式盛装对外营业。

近年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坚决贯彻总行战略部署,始终坚持“三个保持发扬、五个持续深化、七个结构平衡”的发展理念,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双区”战略,积极支持和服务主流经济、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发展,规模效益快速增长,综合经营实力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坚定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发展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做到两加强、两不误、两促进,坚定响应政府及监管部门政策导向,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稳企业保就业”工作,与广大客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共同成长,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据悉,此次华夏银行深圳坪山支行作为总行首批网点运营转型实验室的高端定位、系统规划和精心设计,是华夏银行践行“科技兴行”战略、推进零售金融转型和网点轻型化、智能化建设的重大项目,汇聚了华夏银行长期积累的科技能力和前沿技术,体现了“智慧金融数字华夏”品牌价值理念,升级后的坪山支行将成为华夏银行网点金融服务的旗舰店,成为华夏银行服务深圳“东进战略”的重要支点,将为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更加强劲的金融动能,以全新的面貌向广大坪山区人民和企业提供高品质的金融服务体验。

出席仪式的坪山区有关领导表示,华夏银行深圳坪山支行成立以来,扎根坪山、服务坪山,为坪山区经济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期待坪山支行以此次乔迁新址为起点,立足坪山区“东部中心”建设方向,融入坪山区主流经济,与当地政府、企业、社会各界同步发展,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有关领导表示,该行将紧密围绕深圳“双区驱动”战略导向,全力支持坪山支行以“运营转型实验室”建设为起点,立足区域发展的重大项目、重要产业和社会民生,全力服务东进战略和坪山区加快发展,为坪山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更加高效、便捷、贴心、安全的高品质金融服务。

未来已来,创新从未止步。近年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全面践行总行“科技兴行”战略,主动发起“边缘革命”,在大数据、云计算、人脸识别等前沿领域积极探索应用,全面升级智能化、数字化、线上化金融服务能力水平。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坪山支行此次的转型升级,必将重新定义银行网点金融服务,重构一种金融生活、智慧生活方式,刮起科技创新赋能金融服务潮流。(张薇丹)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