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鱼水深情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慰问退伍军人
2020-08-03 08:2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鱼水深情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慰问退伍军人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  为感恩军人保卫祖国所付出的热血与青春,增进军民感情,8月1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建军节93周年纪念日暨退伍军人慰问活动。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张庆光与退伍军人、行员代表、保安队员齐聚一堂,共忆荣光,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三周年。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张庆光向各位退伍军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忠心感谢,他表示,退伍军人是一支“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队伍,军民团结才能实现中国梦。

现场,该行零售业务部为退伍军人们介绍了银行产品及服务,感受到江苏银行金融服务的专业与用心。随后,还邀请了评弹艺术家表演了《秦淮景》、《战长沙》等经典选段,与退伍军人共同感受评弹艺术的魅力。退伍军人也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各自军旅往事,展现了部队对个人性格和价值观塑造。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表示,本次活动不但展现了银行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也进一步增进了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和退伍军人的军民鱼水之情,筑起了军民共建的连心桥。未来,该行将学习并弘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以“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金融支撑作用,为社会公众提供高效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朱焱)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