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深圳宝安区支行开展党日活动
2020-07-30 17: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邮储银行深圳宝安区支行开展党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7月30日讯 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不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邮储银行深圳宝安区支行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七一党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邮储银行深圳宝安区支行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分两批参观了龙华区道德风范馆。活动中,讲解员依次带大家参观了名人篇、伟人篇、榜样篇、传承篇、典故篇、家训篇、楷模篇、警示篇等8大展区,讲解了古今中外模范人物的道德名言或道德故事,并组织观看了《永不懈怠的斗争》教育警示片。


通过本次活动,为到场的邮储银行深圳宝安区支行全体人员带来了一场“道德文明、廉洁诚信、修身自律”的学习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加强了党内同志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强化了宗旨意识,提高了自身道德修养。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