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深圳民治支行拾金不昧寻找失主暖人心
2020-07-27 16: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农行深圳民治支行拾金不昧寻找失主暖人心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7月27日讯 “真诚感谢中国农业银行深圳民治支行工作人员,工作负责,拾金不昧。感谢你们通过各种渠道找到我的联系方式,替我挽回巨大损失!”近日,当从农行深圳民治支行取回丢失的钱包后,客户先生在给网点的感谢信中这样写道

农行深圳民治支行客流量大,该网点大堂经理、安保人员发现被遗落的钱包后,立即将钱包收好,妥善保管。钱包内有客户的身份证、多张银行卡以及现金等重要物品。为尽快找到失主,网点工作人员对在场客户进行逐一询问但未果,进而通过身份证号查出客户在银行的预留信息,第一时间联系客户本人,向其说明情况,确认钱包内物件信息后,及时归还客户遗失的钱包。

当时,客户正因钱包内重要的私人物品遗失而焦头烂额,得知钱包被银行网点工作人员拾获并保管妥善,立即赶到网点取回,连声道谢,并表示要给工作人员感谢金、购下午茶等,以表谢意。该网点工作人员婉拒客户的谢礼,表示只是完成好分内事,能为客户避免损失,就是做好服务的一部分。朴素而真诚的话语,让客户深深感受到农行工作人员的责任心与正能量,他当即写下感谢信,同时发布微博为农行深圳民治支行点赞。

客户服务无小事,拾金不昧暖人心。农行深圳民治支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王毓灵 黄彤)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