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出海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首次亮相全球跨境电商节
2020-07-19 19:0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助力企业出海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首次亮相全球跨境电商节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8日讯  7月16日,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五届2020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2号馆盛大开幕。

本届跨境电商节以“全力以‘复’,跨境同洲”为主题,内容包括金融支付、跨境财税、知识产权、跨境物流、海外仓储等方面,吸引了400多家参展商、100+政企领袖与会,数以万计的行业精英聚集一堂。浦发银行联合花旗银行创新推出跨境电商全球收款业务,为在亚马逊开店的外贸小微企业提供秒级注册、快速收款、在线结汇等整体金融解决方案。作为该业务落地行,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首次亮相全球跨境电商节,经过前期网络投票及专家甄选,荣获2020年“优秀跨境电商金融类企业”殊荣。

image.png

image.png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荣获“优秀跨境电商金融类企业”殊荣

7月17日,浦发银行受邀参加全球跨境电商卖家大会,总行交易银行部跨境金融处处长王之蔚发表以“贸易新业态电商新服务”为题的演讲。跨境电商进入新的发展时代,银行必将扮演更为关键的角色,一个行业在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过程中,金融需求越趋综合化、阳光化,银行是最优选择。浦发银行一贯以市场和客户价值导向为驱动,以产品创新和科技投入为动力,帮助国际贸易新业态健康发展,切实支持实体经济。

image.png

image.png

电商卖家纷至沓来,演讲现场座无缺席

image.png

展会期间优惠放送,助力卖家备战旺季

大会现场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通过动画形式展示了跨境电商全球收款产品特色。一是速度快,“秒级”注册,系统自动审核并发放收款账号;极速收款,帮助跨境电商加速回款,减少资金占用;二是价格好,收款手续费大幅低于市场水平,无额外收费;结汇采用官网实时汇率,公开透明。四是灵活取,用户可以自由选择结汇时点,银行还为客户提供了外汇避险服务。五是服务全,该服务7*24小时全天候运行,提供全网络、全流程服务。未来,该产品还将围绕卖家开店、进货、订单、销售全生命周期给予融资支持。展会期间现场登记卖家信息,便可享受三个月内提现0费率、结汇汇率加50个点的双重优惠,助力跨境电商企业合规出海,备战旺季。

image.png

image.png

特别打造独立展区,参展人员络绎不绝

本次展会期间(7.16-7.18),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设置特别展位(T37A),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关注。面对络绎不绝的咨询,工作人员围绕客户关心的收款手续繁琐、资金回收慢、手续费高、汇率波动大等问题进行解答。值得一提的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跨境电商客群纳入特色化经营领域,结合跨境电商产业集聚的区域经济优势,选址平湖恒路E时代大厦,建立跨境电商专业化服务团队,打造跨境电商特色化经营网点。从客户场景出发,利用金融科技,提升服务能级,赋能跨境电商,共同打造“开放共享、共建共赢”的合作生态。(顾紫东王颖)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