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深圳罗湖支行开展线上金融知识万里行普及活动
2020-06-19 17:23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江苏银行深圳罗湖支行开展线上金融知识万里行普及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  结合当下疫情形势,为有效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近日江苏银行深圳罗湖支行为社区居民举办了一场生动的线上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江苏银行工作人员在多个微信群同步开展“金融知识在线小课堂”活动,结合常见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进行风险提示和普及教育,提醒客户通过安全投资渠道,引导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及服务,谨防高息诱惑。本次“金融知识在线小课堂”以各类典型案例入手,深入浅出讲解金融小知识,精心准备问答互动环节,客户积极参与,并在线提出很多实际生活中涉及金融理财等各类问题,罗湖支行工作人员的细心专业解答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未来,江苏银行深圳罗湖支行将在监管机构及总分行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常态化,弘扬金融正能量,助力金融知识普及,有效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防范金融风险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贡献力量!(郭予滨)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