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经纪业务模式 平安金服线上贷款平台用户首破千万
2020-04-07 15:41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借力经纪业务模式 平安金服线上贷款平台用户首破千万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7日讯   (通讯员  符诗雅)得益于远程经纪业务的创新模式,近日,平安金服线上贷款平台——平安好贷APP下载用户首次突破千万,月平台业绩同比增长216%。

平安好贷是平安集团旗下平安金服的线上贷款平台,致力于为个人及小微企业提供无抵押贷款、银行贷款、小额信用贷款、无担保个人贷款、公积金贷款、房屋贷款等贷款申请服务。2019年11月,平安好贷APP推出远程经纪业务模式。该模式通过自主研发、上线了一整套经纪人拓展、获客、运营、管理的运作流程,可为市场上的同业、异业合作伙伴提供丰富的展业、报表等管理工具。如业务员能查询个人销售情况,主管可以借助报表管理业务员等。

目前,平安好贷APP远程经纪业务已成功签约三家合作企业,覆盖200名业务员及主管。疫情期间,平台为4200名客户提供服务,转化率高于传统模式6倍以上,实现平台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双赢。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