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不停 深圳农商行各支行持续为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22 11: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驰援不停 深圳农商行各支行持续为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3月22日讯 武汉多家方舱医院陆续休舱,新冠肺炎疫苗研究有了新进展,多省援鄂医务人员陆续平安返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式持续向好,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还没有结束,疫情不止,驰援不停,深圳农商行持续加码爱心捐赠,各支行积极为坚守在医院和社区防控阵地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提供防疫物资和营养物品,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持续补充“弹药”,用实际行动诠释深圳本土银行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截至目前,深圳农商行在前期捐赠500万元购买20台呼吸机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基础上,辖下各支行累计捐款捐物价值超95万元。

龙华支行:携手并肩,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社区抗击疫情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际,深圳农商行龙华支行主动担当,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心系社区,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龙华区疫情防控形势,深圳农商行龙华支行陆续向龙华区人民医院,以及区内龙华、民治、大浪等三个街道及街道辖下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捐赠口罩、红外线测温仪、防护面罩、84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全力支持龙华区疫情防控工作。

上步支行:勠力同心,向社区捐赠近2万元紧缺防疫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农商行上步支行所在的社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严格管控进出车辆及人员,上门排查登记疫情信息,战斗在疫情第一线。疫情当前,人人有责,上步支行在了解到社区抗“疫”防疫物资需求后积极行动,向大望社区和梧桐山社区等所在社区和工作站捐赠了约600个高标准防护口罩、5100只一次性手套及其他物资,用于支持社区防疫工作。

大望及梧桐山社区股份公司的董事长向前来慰问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大望支行作为大望社区和梧桐山社区内唯一一家银行网点,与社区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送来物资,既是爱心也是鼓励,更坚定了社区工作人员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

福永支行:暖心关怀,为一线医护人员送去食品补给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护人员临危不惧、冲锋在前,他们是抗疫战役中“最可爱的人”,用勇敢的“逆行”为全社会筑起安全屏障。

福永人民医院坚守在福永街道抗疫前线,守护着福永和福海近百万人的健康,为感谢福永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加班加点忘我奋战,深圳农商行福永支行选购了1500盒糕点和1500箱酸奶送到福永人民医院,表达他们对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敬意。

八方支持聚真情,众志成城抗疫情。深圳农商行视疫情为命令,不仅积极参与到本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多措并举地支持抗疫相关的企业融资需求,设立专项授信额度,开辟绿色信贷通道、降低贷款利率增加授信额度、推出抗疫专项信贷产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提高产能,用实际行动筑起金融服务保障的“防疫线”。

[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