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农商行推出抗疫专项授信产品 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新动力
2020-02-21 09: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农商行推出抗疫专项授信产品 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新动力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1日讯 近日,深圳农商行抗疫专项授信产品“抗疫订单贷”的首笔贷款申请成功,审批通过信用贷款额度500万元。

记者了解到,“抗疫订单贷”只是深圳农商行最新推出的三款抗疫专项产品之一。当前疫情环境下,中小微企业的经营发展和快速复工复产面临较大压力,为加大疫情期间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深圳农商行重点推出了“抗疫周转贷”、“抗疫订单贷”、“抗疫医疗贷”三款抗疫专项授信产品,并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加快审批,以实际行动最大程度满足不同类型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所需的资金。 

据悉,“抗疫周转贷”等三款抗疫专项授信产品是充分结合了目前中小微企业在抗疫及复工复产等多方面的融资需求而专门推出的,各有特色。“抗疫周转贷”满足企业复工所需的支付工资、缴纳租金、采购原材料等资金需求。“抗疫订单贷”满足企业取得政府或非政府抗疫有效订单(合同)下的经营周转需求。“抗疫医疗贷”满足公立医院、民营医院及相关医疗机构采购抗疫相关的设备、物资以及发放医务人员工资等经营周转需求。三款产品均采用绿色通道服务,快速审批、简化流程、利率优惠是其特色,以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予抗疫企业最大的资金支持。值得一提的是,纳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的企业还能享受专属利率优惠。

易普森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作为罗湖区支持疫情防控的重点企业,从医疗设备、生物试剂到医学检验实验室全方位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因疫情紧急,公司接到大量抗疫相关订单,急需资金进行扩大生产。深圳农商行罗湖支行在全面梳理辖区内抗疫企业融资需求时得知这一情况,主动上门调研和了解易普森公司参与疫情抗击的情况及资金需求后,快速为其匹配“抗疫订单贷”专项产品,并畅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仅用一天时间审批了500万元的授信额度,并于次日放款,为易普森公司快速扩大生产提供了充足的资金后盾。

疫情越是吃紧,金融就越要发挥积极作用。深圳农商行充分依托本土银行的资源和优势,多措并举地贯彻落实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此次推出抗疫专项产品的创新举措充分结合了中小微企业在疫情当下的紧急需求,解除了抗疫企业资金需求的后顾之忧,为保障抗疫企业及时快速复工复产增添了新动力,与中小微企业一起渡过“疫情”难关。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