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被评为深圳自律机制2019年度优秀银行
2020-01-07 15: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被评为深圳自律机制2019年度优秀银行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和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的指导下,深圳自律机制完成了2019年度监测评估集体评议工作,在63家参评银行中,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荣获“优秀银行”的荣誉称号。

在总行的正确领导下,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始终保持政策敏感,严格遵守监管机构和自律机制的要求,以合规为底线,围绕真实性合规性的要求,审慎经营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提升基础管理有效性,不懈于内,全行同向,获得了监管机构、自律机制及同业认可。合规管理任重道远,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坚持稳健审慎经营理念,对风险管理常抓不懈。

据悉,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是江苏银行实施跨区域战略在省外开设的第二家分行,于2009年5月27日开业。自开业以来,深圳分行按照“立足江苏,服务深圳,辐射珠三角和港澳地区”的战略定位,实施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战略,努力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主要指标居深圳异地城商行前列,创下多个行业内第一:深圳地区唯一连续三届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的城商行;深圳地区唯一“五获”深圳市“金融创新奖”的城商行;深圳市唯一荣获“中国银监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表现突出的银行团队”称号的城商行。

[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