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众科技举行IPO上市启动会暨签约仪式
2019-12-28 20: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英众科技举行IPO上市启动会暨签约仪式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12月28日,英众世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IPO上市启动会。会上,英众科技与国泰君安证券、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三家机构签订正式合作协议,标志着英众科技IPO工作的正式启动。英众科技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开启一个英众人的全新时代。

image.png


英众科技董事长曹亚联和国泰君安证券董事贺南涛

image.png


英众科技董事长曹亚联和上海锦天城高级合伙人方海平

image.png


英众科技董事长曹亚联和天健合伙人朱中伟

 image.png

异军突起成为行业翘楚

英众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消费类电子、电脑、通讯与工业控制领域专长于研发、设计、制造和提供全线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以其领先的技术、优秀的品质和快速的响应能力被业界视为成长最快、最具创造力的企业之一。

六年发展,英众科技逐鹿世界,已经成为intel亚太研发中心全方位重点的战略合作伙伴、intel CTE部门、微软中国重点支持TOP3客户、微软亚太研发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在全球拥有160多家稳定的客户群体,为企业在下一轮国际化竞争中奠定了结实的基石。此外,还将在苏州建设战略研发中心,研发从PC往数字化转型的裂变,在北京建设全球销售中心,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创新让企业从优秀到卓越

面对全球化竞争趋势,英众科技直面挑战和机遇,走创新型、国际型发展之路。英众科技利用全球化视野,依靠国际化研发技术平台和国际化公司管理方式,把握全球客户优势,精准捕捉客户需求变化,从而建立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掌握技术变化方向,整合产业链上下游,建立创新型全球供应链管理体系,增加全球影响力。

今年10月,公司更是获得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数亿投资,为英众科技下一步的业务规模和整体运营上提供强力支撑,目前,英众已经成为国内顶尖的平台方案整体解决供应商之一,零距离、全方位和全流程为客户提供服务。

重视人才为企业提供内在动力

英众科技面向全球网罗优秀人才,不仅管理团队经验丰富,均具有大型ODM公司国际品牌产品开发经验,联合创始人以及研发团队皆有十五年以上行业经验。同时,大胆启动年轻人,建设“积极开放”的团队氛围,为更好的人才激励、积累和更好地服务客户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英众科技IPO上市启动会暨签约仪式的圆满举行是其经过多年沉淀和发展之后走向正规化、社会化、国际化的全新开端,标志着英众科技的发展迈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在不断发展、前进的道路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