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深圳分行“京彩生活杯”八人制足球赛开赛
2019-11-26 16: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京彩生活杯”八人制足球赛开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11月24日讯 今日,北京银行深圳分行第一届“京彩生活杯”八人制业余足球联赛在宝安区青少年宫足球公园拉开帷幕。比赛以 “无梦想、不深圳,无奋斗、不青春”为主题,24支来自深圳各界的代表队将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搏击绿茵场、奋勇争上游。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杨运广、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助理总经理胡旦、北京银行深圳分行个人银行部总经理陆菁、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机构合作部副总经理杨鸥、北京银行深圳分行个人银行部总经理助理陈睿出席了开幕式。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杨运广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作为一家中外资本融合的新型股份制银行,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在成立的11年里,坚持为广大客户提供涵盖公司、零售、私人银行、国际、同业、投行等全面综合的金融服务。同时还努力为大家搭建交流平台,创造契机、加强沟通。此次“京彩生活杯”八人制业务足球联赛便是北京银行深圳分行践行这一客户服务理念的有力注解。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助理总经理胡旦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联作为我国银行卡产业的引领者、组织者、推动者和激励者,历经17年的发展,银联已是当之无愧的“全球网络、国际品牌”。未来,银联将继续与产业各方联合发力,携手构建“产品创新+服务体验+场景粘性”的全新支付生态,通过不断优化受理环境,提升支付水平,促进消费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赛的北京银行足球队成立于2014年,曾参加深圳市第二届企业运动会足球赛和精茵金融杯足球赛,分获亚军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