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周三 刷上海银行信用卡享星巴克买一赠一
2019-04-26 17: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约"惠"周三 刷上海银行信用卡享星巴克买一赠一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4月26日讯 近日,上海银行又一波福利来袭——久别的星巴克回归啦,力度加大,诚意不变,送给每一位热爱上海银行的你。即日起至2019年7月31日,每周三持上海银行信用卡至星巴克深圳、北京、天津、成都地区指定合作门店,资格验证通过后刷卡即享指定手工调制饮品买一增一。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限名额,不限总数,每人每活动日都能享受一次哦,快带上你的信用卡使劲刷。

活动时间:2019年4月3日至2019年7月31日每周三

活动内容:每周三持上海银行信用卡实体卡片至深圳地区指定合作门店,资格验证通过后刷卡即享指定手工调制饮品买一赠一。

活动细则:

一、本次活动仅限使用上海银行信用卡实体卡支付(境外单标卡除外),每持卡人每活动日可享一次优惠。

二、星巴克在活动区域的以下门店不参与本次活动:星巴克臻选®深圳湾万象城店、星巴克臻选®咖啡•焙烤坊。

三、活动仅限手工调制饮品,不包括星巴克门店销售的瓶装饮料、臻选咖啡、气致™冷萃咖啡、虹吸壶冲泡咖啡及咖啡融合冰淇淋系列等特殊饮料。

四、指定手工调制饮品包含全场各种规格的杯型,奶油糖浆等附加品需另行计费,不作赠送。

五、赠饮价值不高于购买饮料的价值,赠送饮品不开具发票,本活动不与星巴克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六、本次活动刷卡验证服务由易百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如需帮助,请致电客服热线(服务时间:9:00至21:00 )。

七、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上海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修订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参加资格、消费时间及奖励方式等)、暂停或取消本活动,并经相关途径(如上海银行官方网站、短信、微信、各分支行网点等)公告后生效。

八、本活动及其未尽事宜仍同时受《上海银行信用卡章程》、《上海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及其他相关文件约束。

话不多说,小伙伴们已经按耐不住了吧,快带上卡去刷刷刷,美味一直在等你。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