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投保 江西理赔 华夏保险异地理赔获锦旗
2018-08-30 1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投保 江西理赔 华夏保险异地理赔获锦旗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异地理赔也能高效!近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收到一面来自江西的锦旗。

2016年,张先生在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为远在江西老家的妻子何女士投保了常青树2016保险产品,保额为30万元。2018年6月,何女士突感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肺癌末期,突如其来的巨额治疗费令何女士一家苦不堪言。华夏保险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电话后,通过调取医院病历等措施,在客户递交理赔申请之前完成前置调查,免除异地之忧,并于审核无误后快速支付30万元的理赔款,整个理赔过程十分高效,获得何女士一家高度评价。

“买保险最担心赔不了,没想到华夏保险理赔速度这么快,而且我们还是异地的情况,这实在是为我们雪中送炭,非常暖心。”张先生说道。

华夏保险理赔人员表示,异地理赔难度在于时间的滞后性和沟通的障碍性,这起理赔案件处理起来如此顺利,一是反应迅速,在理赔申请前就开展前置调查,为前期工作节省了很多时间。二是理赔期间全程给客户进行指导,保障快速、有效完成繁杂的相关手续。

一直以来,华夏保险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构建“互联网+”线上E化服务,结合柜面及线下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无空间、无时间限制的优质服务。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