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滚动图片>

“小小科学家”活动火爆全城 百余名小朋友直呼过瘾

“小小科学家”活动火爆全城 百余名小朋友直呼过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0日下午,由深圳新闻网、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和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联合主办的少儿科技创新体验活动之“小小科学家”公益活动在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

 

此次活动丰富的内容也得到了现场家长及孩子们的一致点赞。活动结束后,周妈妈向记者表示,“现场的老师和工作人员特别耐心,为孩子们讲得很细致。我家孩子做完实验还在跟我念叨实验原理呢!科普知识普及深入娃心。”

据悉,活动的主办方希望以这种展示+体验的活动形式,寓知识为娱乐,为小朋友们免费提供一个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活动平台,带动深圳儿童用创新的视角看世界,用睿智的科学思维去实践,积极创新,勇于探索,为成为真正的“小小科学家”而努力。(周涛 实习生 熊睿昕)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