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滚动图片>

“小小科学家”活动火爆全城 百余名小朋友直呼过瘾

“小小科学家”活动火爆全城 百余名小朋友直呼过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0日下午,由深圳新闻网、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和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联合主办的少儿科技创新体验活动之“小小科学家”公益活动在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

“哇,这个水龙头后面是不是有神力?”“这个小机器人好可爱!”8月20日下午,由深圳新闻网、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和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联合主办的少儿科技创新体验活动之“小小科学家”公益活动在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深圳小朋友有幸过了一把科技瘾。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前来体验的小朋友络绎不绝.

据悉,本次活动从报名之初就受到热烈关注,活动报名信息一经深圳新闻网官方微信发布即被家长们大量转发,霸屏朋友圈,报名人数达700余人,受欢迎程度令主办方也始料未及。

活动当天,距离活动开始前一个小时便有家长来到了现场,将签到处围得水泄不通,一位家长告诉记者,“孩子中午都没睡午觉,就催着我早点赶过来,本以为来得早没什么人呢。到了这里,前面已经有家长在排队了。”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