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滚动图片>

“小小科学家”活动火爆全城 百余名小朋友直呼过瘾

“小小科学家”活动火爆全城 百余名小朋友直呼过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0日下午,由深圳新闻网、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和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联合主办的少儿科技创新体验活动之“小小科学家”公益活动在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

最好玩的VR设备 小朋友直呼过瘾

活动正式开始后,现场异常火爆,3D打印、动感机器人、微观世界.....每个体验项目前都排起长长的队伍。尽管需要等待,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热情。

戴上头显,拿着手柄,通过专业电脑控制,你就如同拥有了多啦A梦的任意门,瞬间抵达另一个世界。作为本次活动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VR体验绝对赚足了眼球。 

在现场,记者看到VR体验区前早已排起了长队。而当看到屏幕里的真实场景时,小朋友对高科技的好奇心瞬间被激起。当带上设备,看到神奇的海底世界时,小朋友们更是直呼神奇!“都不敢眨眼睛,大鲸鱼就像真的一样在我头顶游过去。” 作为一个科技迷,10岁的小亮刚体验完,又马上到队伍后面排队准备再玩一次。“开始不太会玩,不会用手柄,后来越玩越有意思,很过瘾。”小亮告诉记者,以前只是听说过VR,今天终于见到了,很逼真,很好玩,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真是赚到了。

“它和我们平时所说的3D不一样,尽管也是立体,但你只能感受眼前的东西,你的周围仍是现实,但VR不一样,完全身处其中。”深圳千尘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石珺表示, “我们今天将设备带到这里,就是想让小朋友们通过亲身感受,真正了解VR到底是什么!”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