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深分连续七年获评“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2013-04-28 11: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泰康深分连续七年获评“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4月25日,泰康深分再次荣获广东省企业联合会颁发的“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牌匾。深分已连续七年获评该诚信企业称号。

  坚定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秉承做“诚实的深圳人,做守信的保险公司”经营理念,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11年耕植深圳市场,服务深圳市民,是深圳市场排名第三的寿险公司。2012年分公司总保费超43亿元。连续两年入围广东省企业500强和服务业百强。2012年获评广东省保险业最佳理赔奖。

  泰康人寿深分诚信经营,严格践行理赔服务承诺,通过“快速理赔,限时赔付”、“透明理赔,全程短信服务”、“便捷理赔,简化手续”、“突发事件快速寻找客户,开启理赔绿色通道”等承诺举措,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特别是近期推出的“透明化理赔结果通知书”举措,让理赔结论更透明,切实维护客户权益。(通讯员 余立)

[编辑: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