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纪实|深圳市司法局下沉干部:挺身而出的普通人,是最帅的英雄
2022-03-10 16: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战“疫”纪实|深圳市司法局下沉干部:挺身而出的普通人,是最帅的英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0日讯(记者 田志强 通讯员 司新宣)新春伊始,本该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但深圳这座美丽小城却陷入了新冠肺炎疫情乌云笼罩的“寒冬”。

越是艰难险阻,越要奋勇向前。为响应深圳市委组织的号召,深圳市司法局先后派出马灼兵、王雁、陈郁丹、吴东明、张朋等五名党员干部,到疫情最严重的地方支援。

“我是老党员,越是艰险越应该带头向前”

吴东明、马灼兵(深圳市司法局办公室)、张朋(从左到右)

“我不在办公室的日子,工作照常进行。”3月2日一大早,马灼兵跟新闻办小伙伴交代工作时透露,自己即将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当日,深圳市委组织部抽调的市直第一批支援沙头街道的75名干部就位。75名干部被分为三组,新洲组10名,上沙组20名,下沙组45名,马灼兵被任命为下沙组副组长,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