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纪实|深圳市司法局下沉干部:挺身而出的普通人,是最帅的英雄
2022-03-10 16: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战“疫”纪实|深圳市司法局下沉干部:挺身而出的普通人,是最帅的英雄

“病毒可以等,但我们不能等!”晨会上,王雁无数次强调,要有和病毒赛跑的意识,保证每个环节不出现任何差错。同时,作为值班领导,在面对各种疑难问题时,王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及时应对处置,将每个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专班工作精益求精。

近期,来自香港的郑女士核酸阳性,被转运到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而她留下了两个小孩子无人照看,一个9岁,一个3岁。起初,两个小孩子哭得很厉害,经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沟通和照看,他们表现得坚强勇敢,不仅没有慌乱,还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人就像草,脆弱又坚强。”王雁表示,这件事让他深深体会到,在疫情面前,每一个人都是勇敢的,无论老人、孕妇、儿童和残疾人,都不会向病毒低头,也不会被打倒!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