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ace温感小气泡:一台可同时清洁和润肤、一步到位的机器
2021-11-29 17: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inFace温感小气泡:一台可同时清洁和润肤、一步到位的机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9日讯(记者 田志强)近日,小米有品众筹上线了inFace温感小气泡产品,众筹价199元,立省100元,并赠送79元的护肤套装。在@inFace颜习社官方微博发布的战报中,众筹上线12小时即取得了259%达成率,销售额突破258万元的成绩。截止目前,两天时间达成率448%,总销售金额突破446元,已有超过2.2万全款支持。

image.png

据了解, inFace温感小气泡历时两年研制,采用真空负压超微小气泡水循环模式,温润亲和,不易损伤皮脂膜,通过40℃温感水流持续帮助打开毛孔,更好的软化废弃角质和黑头粉刺,溶解油脂,同时水循环带出毛孔,达到毛孔深层清理的效果。而且在冬天,恒温的水流清洁更舒适。

image.png

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长期面对电子屏是常态,加上平时工作压力大,室外环境复杂,所以易导致多种肌肤问题,例如黑头粉刺、毛孔堵塞和油脂分泌旺盛等。官方表示,根据inFace实验室的使用测试结果,坚持使用8周的inFace温感小气泡,可以实现效果非常明显的肌肤变化,轻松塑造清爽形象:2周可以减少黑头粉刺,4周改善毛孔粗大,6周改善肌肤暗沉,8周调节水油平衡。

image.png

inFace温感小气泡采用净水箱、污水箱分离设计,为干皮敏感肌、混合肌、油性肌肤及有深层清洁需求的用户提供了3挡吸力。与此同时,为鼻头、鼻翼位置的顽固黑头粉刺, T区、下巴区域的油脂角质和黑头粉刺,额头脸颊大面积区域的污垢,提供了不同的吸头。

image.png

这款产品经过了SGS权威数据验证,使用后可以有效减少77.99%黑头数量,油脂分泌降低62.5%。女生多次使用后,将显著减少上妆卡粉的情况。

黑头不是一日形成的,护肤也非一蹴而就。inFace温感小气泡不仅可以清理黑头和角质,同时可水润肌肤,促进水油平衡。一台机器即可同时清洁、润肤一步到位,逐渐改善肌肤状态。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