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那些点燃味蕾的美食,怕你看了流口水
2018-02-28 10:31
来源: 深港潮生活

香港那些点燃味蕾的美食,怕你看了流口水

人工智能朗读:

05兴记煲仔饭

在庙街牛杂对面,同样排队排到马路中间的兴记,人气异常的火爆。那阵势好像不排个队去尝尝,总会有些遗憾。于是我们排队吃着牛杂,期待着煲仔饭的味道。后来吃完发现,那几条街都有他们的店。据说煲仔饭很有名,慕名而来,每家店坐满了很多人。

店里的桌子很小和拥挤依旧吸引了不少游客和民众来排队但是在香港你不能要求太多只要味道好吃就行了事实证明,网红店也有名不副实的最有名的煲仔饭需要等蛮久的其他的菜快吃完了,才上来有点吃不下了。

煲仔饭的种类很多我们两人点了份腊肠排骨煲仔饭砂锅煲边沿黑的可以看出是传统碳火烧的锅底挺酥脆的,米粒很一般配的酱汁倒还不错总体来说,煲仔饭没有达到心中预期的味道不如在广州吃的煲仔饭不推荐特意跑去打卡。

豉汁炒蚬

豉汁辣中带鲜味没有沙粒,味道比煲仔饭好吃。

蒜蓉蒸扇贝粉丝,感觉一般般吧

兴记菜馆推荐:豉汁炒蚬人均:110港币地址:油麻地庙街14、19、21号及鸦打街48号交通:地铁油麻地站C出口,步行约2分钟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日 18:00——01:00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