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红景点拍照,被卷入海中不幸身亡
2023-06-02 08:59
来源: 红星新闻

女子网红景点拍照,被卷入海中不幸身亡

人工智能朗读:

据港媒报道,5月30日,一名43岁的钟姓女子,与12名旅友一起到香港鸭脷洲旅游时,被海浪卷走,最后送医抢救不治。消息称,他们一行12位登山爱好者,周二去鸭脷洲玉桂山游山玩水,当他们到达鸭脷排时发现海浪很大,于是临时在鸭脷排灯塔附近石涧打卡拍照。

结果一个大浪打过来,将钟姓女子和另一名男子卷走,等大浪退去,同伴们才发现有人被海浪卷走。其中两位同行男子曾跳入海中打算救人但并未成功,只能打电话报警。

警察到场之后救起两人,钟姓女子当时已经昏迷,后经送院抢救无效去世,死因仍需验尸后才能确定。

据资料显示,鸭脷洲全岛面积不逾一平方公里,岛上只剩下一座灯塔及呈半荒废状态的码头,但这里却是看日落的好地方,从沙洲的最低点(沙滩)走到鸭脷排灯塔,需时约三十分钟,除沿路危险外,鸭脷排沿岸一带风高浪急,也存在不少隐患。

而在社交平台上,不少分享关于鸭脷洲行山的旅游攻略,都选择了“小众”“危险”“全港最难”等词进行叙述,可见此地之危险。

图片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