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宫披露英王加冕礼马车细节:门把手镶嵌154颗宝石
2023-04-11 22: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白金汉宫披露英王加冕礼马车细节:门把手镶嵌154颗宝石

人工智能朗读:

下个月,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和他的妻子卡米拉将乘坐皇家马车出席加冕典礼。

白金汉宫近日表示,英国国王将于5月6日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加冕仪式,仪式盛况空前,其传统可追溯至1000年前。

据悉,查尔斯三世和卡米拉将乘坐为纪念伊丽莎白登基60周年而建造的钻石庆典国家马车从白金汉宫前往威斯敏斯特教堂。这辆马车是“澳大利亚制造”。

据悉,该马车于2014年首次使用。它由知名马车制造商弗雷灵顿(W J Frecklington)在悉尼建造,是一个世纪内打造的第二辆皇家马车。

马车的两个门把手则是新西兰珠宝工匠的作品,上面装饰着24颗钻石和130颗蓝宝石。

尽管加冕礼遵循传统,但也融入现代特性,白金汉宫宣布,为了配合这一活动,推出了一个新的表情符号。

新的表情符号可在推特上使用,其图案是基于历史悠久的圣爱德华王冠(St Edward's Crown),查尔斯三世将在加冕仪式期间,佩戴这顶王冠。(制作 周璟)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