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疫情期间这个电话你一定要接!
2022-09-09 09:57
来源: 读特融媒实验室

@深圳人,疫情期间这个电话你一定要接!

人工智能朗读:

人人做好自己 深圳一定可以

为什么我总是接到这些电话?怎样分辨流调与电信诈骗?……别急,关于“流调”的那些事,读特客户端原创流调rap《这个电话你一定要接》,一次给您讲清楚。

流调是疫情控制的关键,流调收集的信息能起到有效遏制疫情的关键作用。

当前,深圳正在迎战传播速度更快的奥密克戎BA.5变异株。一人感染奥密克戎BA.5变异株,密接者很快“中招”。哪些人可能被流调?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与以上人员及可疑污染环境或物品有过密切接触或共同暴露的人员。

需要注意的是,流调员绝对不会做以下7件事情,包括询问财产等与疾病传播不相关的问题;以任何理由发送二维码让你扫描;找你索要银行卡号、密码或验证码;推销任何产品或以任何理由要求你付费;以任何理由让你转账和进行所谓的“资金核查”。

以更快制更快的前提和关键,正是精准有力的流调。

人人做好自己,深圳一定可以!

出品人 陈寅

总策划 丁时照

总统筹 唐亚明

总监制 蓝岸

监制 陈建中

策划 甘霖 刘思敏 张颖 赵偲容

剪辑 魏丹

文案 张铃佳 陈苑婷

配音 蒋东晓 陈致远 白珊珊 徐乐钊(实习)

海报 平安琪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