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再发500万消费券,9日起10时开抢!
2022-09-08 16:1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南山再发500万消费券,9日起10时开抢!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8日讯(晶报记者 王志明)近日,深圳南山区再发放总额500万元的消费券,可用来购手机、数码、电脑办公等十几个门类的生活消费品。市民群众只需在京东App搜索“深圳消费券”“南山消费券”“南山有礼”便可进入活动页面,领取消费券进行消费。

本次活动主题为“乐享惊喜,南山有礼”,共分四批次发放,时间持续至9月30日。消费券分为25、50、150、200、300、500元等6种面值,购物满100-5000之间即可使用。每个用户每天限领一次,领取当日使用有效。

这是南山区2022“我爱购南山行”促消费系列活动之一。自5月20日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以来,从汽车促消费专场到全民健身季专场、电商促消费专场,再到正在“上新”的南山区购物季,南山区消费活力的“触角”直抵线下、线上,挖掘出大学生毕业安家、暑期亲子互动、港货节、消夏夜间经济、潮玩体验、艺术展览等不同消费场景,有的放矢地拉动了消费需求。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