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观察 第674期 | 青春之城,永远与你并肩同行!
2022-07-12 21: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观察 第674期 | 青春之城,永远与你并肩同行!

“拳拳盛意,感莫可言。报考公务员只是通往成功的千百条道路之一,年轻的深圳永远向您敞开怀抱 。”近日,应届毕业生陈立江分享了自己最近收到的一条政务短信——省公务员考试面试“落榜通知”。这条来自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短信,用诗意温暖的语言鼓励所有考生再接再厉,并提供深圳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希望您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书写青春,建功立业!祝您未来一切顺利!”这些充满人性关爱、传递诚挚祝福的字眼,让很多收到这条短信的考生大呼“破防”,感慨被“狠狠暖到”。

在采访中,陈立江直言深圳是一座充满温情的城市。在陈立江的分享帖中,点赞最高的一条评论是:“上岸了给你恭喜,失败了给你安慰,永远对人才持欢迎的态度,这是深圳的包容,也是深圳能发展的不竭动力。”这条留言下面,共有500多名网友为这条评论点赞。

深爱人才,圳等你来,一条短信,折射出这座城市对于人才的重视。暖心的话语有让人嗑到cp的上头感,互相选择,互相成就的梦想创奇,在鹏城总是不乏生动的演绎。常住人口平均年龄32.5岁,在全国城市青年吸引力第一的背后,是深圳建设“青年驿站”的贴心,解决青年发展如就业创业的温馨,以政策和营商环境激发青年创造力的雄心......

筑梦、追梦、圆梦,人才是城市发展中最宝贵的资源。年轻的深圳,包容,鼓励试错,也激励每一个梦想。朝阳升起,生活和故事都在继续,青春气息与这座城市共同成长,新时代的青春新篇章,也拥抱每一个来深的你我,未来可期!

出品人:蓝岸

总策划:陈建中

监制:肖刚

评论员:梁煖

观察员:陈致远

视频剪辑:梁煖

相关报道:

最暖公考“落榜通知”感动万千网友

深圳高校频出新招实招为毕业生广开就业大门

往期内容:

深网观察 第673期丨钟薛高们,还能走多远?

深网观察第672期丨生命绿色通道彰显城市文明也凸显治理能力

深网观察第671期丨对晚婚现象多些理解 对适婚青年多些关怀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