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者·圳创业 | “90后”独立设计师曹念寒:无尺码服装消除尺码对女性身材的束缚
2022-07-01 16: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奋斗者·圳创业 | “90后”独立设计师曹念寒:无尺码服装消除尺码对女性身材的束缚

深圳时装产业充满活力 敢想敢为必有出路

“它对各类时尚可以兼容,就好像是一个空的容器,把各种不同的东西倒进这个容器,就形成了深圳特有的形状。”从小生长在深圳这座年轻的城市,让曹念寒特别着迷于深圳“文化的碰撞感”以及“审美的多元性”。

第一批服装生产出来后,曹念寒通过自愿报名的形式征集了一群素人模特,有因剖腹产后肚子上留有痕迹的年轻妈妈、有因为手术原因身上留下了明显疤痕的康复患者……曹念寒邀请专业摄影师,为这些穿上OSFA的素人模特们拍摄了一组大片,这也是她未来长期想要做的一个拍摄计划。

“OSFA不一定帮这些女孩们遮住了她们想有意遮盖的痕迹,但是出来的成片中,她们自信大方,各有各的美,这些痕迹是属于她们生命中的一个部分。”曹念寒希望向女孩们传递“美是多元的”这样一种理念。

素人模特报名时试穿OSFA品牌服装。 受访者供图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