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元保一年!深圳重疾险来了,不限户籍、年龄
2022-05-08 08:56
来源: 深圳卫健委

39元保一年!深圳重疾险来了,不限户籍、年龄

人工智能朗读:

01.

“住院治疗2个月,费用236万

最后自费24万”

@杨某某,男,17岁

去年8月到10月,我因为突发意识障碍被家人送到深圳某医院住院治疗。在医生护士的悉心照料下,2个月后,我终于可以康复出院。但当我看到医疗费用的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236.4万!

我才17岁,没有稳定的收入,爸妈都是普通工薪阶层,挣来的钱都给我交学费了。这笔费用对我们家来说无异于是一笔巨款!

后来我妈告诉我,幸好去年她提前帮我买了深圳重疾险,当时抱着怀疑的态度买了,想着有用最好,没用就当花30多块买个教训,没想到后来能帮上我们家这么大的忙——

在深圳医保报销163万后,重疾险报销48.5万,最后只需自费24.3万。

02.

“一盒靶向药快5万

我买了5盒,只掏了2盒的钱”

@艾某某,女,27岁

2019年5月开始,我忽然反复咳嗽、咳痰,2个月后,我还连续烧了10多天,实在忍不下去了才跑去医院检查。结果得知了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

坏消息是,医生说我得的是“支气管肺腺癌”,更糟糕的是癌细胞全身多处转移。但好消息是,这种病可以用一种叫安圣莎的靶向药治疗,但安圣莎一盒要49980元!

我只是个普通打工人,这点工资都拿来养房东了,一下子去哪里搞到这些钱?这时,我突然想起上个月同事推给我的深圳重疾险的链接,没想到真的有用!

2019年7月到11月,我一共买了5盒安圣莎,原本要花249900元,重疾险报了15万,相当于帮我付了3盒药钱!

03.

“药店买药也能报

自费不到3分之1”

@李某某,女,72岁

这岁数上去了,身体毛病也跟着多了起来,这再想买一份保险也是真难咯。不是投保条件过不了,就是保费高到负担不起。但这深圳重疾险挺好的,不论老少都能买,本身有病也能买。

2021年6月,我参保了深圳重疾险。2021年8月到2022年2月,我因治疗黑色素瘤需要用上重疾险特药目录中的“可瑞达”,当时一共花了179180元。

幸运的是,这笔费用重疾险给我报了125426元,算下来,我们才自费了5万多。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