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元保一年!深圳重疾险来了,不限户籍、年龄
2022-05-08 08:56
来源: 深圳卫健委

39元保一年!深圳重疾险来了,不限户籍、年龄

人工智能朗读:

01.

这4大好处

关键时刻救你一命

1. 参保门槛低

只要是深圳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都可以买!

没有户籍、年龄和病史限制!

2. 性价比高

一年仅需39元,算下来一天才1毛1。

最重要的是,医保目录内报销无上限,赔付最高案例有115万元!

  真实案例

2018年7月,深圳一20岁男子确诊菌血症和急性胆源性胰腺炎,必须马上住院治疗。经过一年治疗,患者于2019年2月出院,回归正常生活。

住院期间,患者的医疗费用为455万元,其中主要费用来自西药“注射用硫酸多粘菌素B”。在深圳医保报销后,重疾险赔付了115万元。

3. 住院特药双保障

① 住院

基本医保报销后,需个人自付的医疗费用累计超过1万元的,超出部分可按70%的比例补充报销。

② 特效药

在定点医院和药店内购买17种重大疾病特药的费用,可报销70%,最高可报销15万。

4. 理赔又快又省心

理赔采用医保卡记账方式直接结算,一站式及时报销,流程简单便捷!特殊情形下深圳各区均有理赔服务网点,让参保人获享贴心理赔!

02.

附赠2项权益

参保更加划算

1. 线上问诊

考虑到疫情期间大家不便出门,今年专门提供了线上问诊服务,每人有3张问诊券,可兑换3次线上问诊权益。

2. 罕见病特药补贴

确诊为SMA脊肌萎缩症、庞贝氏病、法布雷病和黏多糖贮积症(Ⅰ型)的,使用艾满欣、美而赞、法布赞、艾而赞特效药时,提供最高5万元的补贴。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