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统战部门工作务虚会召开 集思广益系统谋划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01-07 07:5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区统战部门工作务虚会召开 集思广益系统谋划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月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区统战部门2022年工作务虚会,总结2021年工作,交流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为科学谋划好各领域统战工作、加强市区联动集思广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统战部门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各处室负责人围绕2021年工作成果、2022年工作思路积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2021年市、区统战部门工作并指出,要按照市委七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认真研究谋划,提前部署推进,确保新的一年统战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把务虚会上提出的思路和想法,转化为具体的工作项目和举措,纳入到今年的工作要点中。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确保统一战线大局稳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坚持守正创新、先行示范,推动统战工作走在前列;坚持固本强基、提质增效,促进统战事业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谋划好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战工作,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谋在先、想在前,进一步提高统一战线的关注度、统战工作的显示度、统战团体的活跃度、统战成员的参与度和统战干部的敏锐度,奋力开创深圳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