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湾公园停车场今日起开通网上预约服务
2021-12-01 15:12
来源: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深圳湾公园停车场今日起开通网上预约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湾公园是深圳人气最旺的公园之一,为解决深圳湾公园停车难的问题,保障停车场出入口路段交通秩序,市公园管理中心对深圳湾公园停车场进行了升级改造,12月1日起实行线上预约停车,深圳湾公园智慧预约停车服务正式上线。

现在也正值深圳湾候鸟季,被誉为“候鸟天堂”的深圳湾是东亚-澳大利亚的候鸟迁徙路线重要站点之一,大量越冬栖息的候鸟会在每年9月到次年的4月驻足于此。

为还候鸟一丝宁静,给自然一份尊重,留环境一片清洁,请市民提前预约,在确定公园有车位后再前往指定停车场。

预约方式

市民、游客可通过“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栏目中的“公园预约停车”进行预约。

为提升车位使用效率,最长可提前2小时预约,每日预约停车开放时段为8:30--22:00,每日上午6:00--8:30为公园公益停车服务时段,免预约、免收费。

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提前预约停车位,避免在停车场入口临时预约造成交通拥堵,并服从公园工作人员和交警同志的现场指挥有序入场。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