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机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云龙产业园暂时封闭只进不出
2021-08-05 12:5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海南特区报

海口美兰机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云龙产业园暂时封闭只进不出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新闻客户端、@海南特区报2021年8月5日讯 8月5日,海南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发现一例核酸采样初检呈阳性情况的通报”。林某勇,男性,38岁,美兰国际机场货运公司搬运工。居住于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产业园计量所板房。

记者从海口市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云龙产业园四个路口已临时封闭,该局已派出工作人员分别在园区四个路口执勤,确保园区封闭管理,医护人员已进入园区,正准备对园区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另据@海南特区报消息,记者了解到,目前,美兰机场正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的采样。据悉,海口有关部门在美兰机场足球场设置了100个临时采样点,上午9:50左右已经开始排队采样,人数预估7000~8000人。由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共安排200名医务人员进行采样。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