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深圳上市企业品牌价值测评信息线上发布,腾讯等上榜
2021-08-02 18:2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2021年深圳上市企业品牌价值测评信息线上发布,腾讯等上榜

人工智能朗读:

会上,首先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李军副局长致辞,他指出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下,我市品牌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商标品牌规模全国领先,国际化品牌量质并升,特色品牌广受赞誉。接下来,将整合各方力量,把树立响亮“深圳品牌”这篇大文章做足、做深、做透,一是强化政府对品牌体系升级的统筹组织。二是发挥广大企业品牌建设“主力军”作用。三是鼓励全社会积极参与自主品牌建设。

随后,市标准院院长周鹏对2021年深圳上市企业品牌价值测评名单进行发布。截至2021年3月31日,深圳境内外上市企业共计486家,境内上市企业343家,境外上市企业143家。本次测评依据国际、国家相关标准要求,对满足标准评价条件的246家企业品牌进行价值测评。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