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突查粤江春罗湖店:整体较规范,细节需提升,现场打分评为A级
2021-07-21 18: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突查粤江春罗湖店:整体较规范,细节需提升,现场打分评为A级

粤江春餐厅整体规范,管理细节需提升

image.png

行动中,执行行动一行人戴好发套后进入后厨区域检查。首先查看的还是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情况,公示区显示该餐厅为食品安全评级为B级,执法员表示,公示信息中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等证照齐全,后续食品安全管理员和全部人员信息都要在公示栏进行公示。

image.png

后厨入口设置了洗手区,使用感应式手笼头和垃圾桶,避免干净污染。进入后厨后,记者看到厨师正在加工菜品,该区域干净整洁、各类物品摆规范;半成品冰箱中放置了密封收纳的各类半成品,执法员对这种做法提出表扬:“有些餐厅会不密封保存,像这种加盖包装存储是比较规范的做法。”同时,看到部分半成品储存盒没有贴上材料、保质期等标识,他希望该餐厅能将这种做法执行到底,做到每份半成品都有明确标识。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