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住房建设局组建工作队赴“疫”线显担当
2021-06-15 14: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住房建设局组建工作队赴“疫”线显担当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5日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雷湘君)记者从深圳市住房建设局了解到,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部署要求,深圳市住房建设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周密协调,第一时间选派8名骨干力量,由市住房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组成龙华区福城街道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在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领导下,直插一线开展工作,深入社区开展督导检查、卡口防疫,组织发动群众开展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全面参与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坚持党建引领,成立临时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部署要求和《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工作指引》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在市住房建设局党组的亲切关怀和局机关党委的高度重视下,6月12日,局派驻福城街道疫情处置专项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宣布成立。局领导朱文芳宣读成立决定并为临时党支部授旗,由组长、市住房建设局一级调研员种焰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二级调研员刘懿担任副书记,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授旗仪式。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让工作组在抗疫一线有了更加坚强的战斗堡垒和组织保障。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