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住房建设局组建工作队赴“疫”线显担当
2021-06-15 14: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住房建设局组建工作队赴“疫”线显担当

打造防疫卡点标准工作手册

结合近期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市住房建设局疫情处置工作队人员利用建筑工地封闭管理经验协助制定社区防疫卡点工作手册,用实际行动助力社区打造家门口的安心站点,助力社区组建“3+5+N”防疫卡点工作队伍,实现人员统一调配,资料统一宣传,服务统一标准。

开展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关爱慰问

抗击疫情这场持久战,有人冲锋在前护卫居民无恙,就有人在后方传递温暖全力支持。根据社区社会工作者、医务工作者等一线防疫人员任务重、压力大的实际,市住房建设局及时协调防疫暖心物资,合力把关爱支援社区一线措施落实到位。

接下来两个月,市住房建设局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将深入基层、扎根基层,全脱产驻点助力街道和社区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始终再疫情防控的一线高高飘扬,充分发挥住建人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出满意的答卷。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