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深圳新增1例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男子造谣“倾城之恋”被行拘
2021-06-09 10:45
来源: 深圳卫健委

6月8日深圳新增1例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男子造谣“倾城之恋”被行拘

人工智能朗读:

6月8日0-24时,深圳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该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为尼日利亚籍,男性,从肯尼亚抵深。入境后即被集中隔离,后转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观察治疗,情况稳定。

深圳男子造谣“广州南沙女子感染后来深”

被行政拘留5日

据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平安宝安情况通报:6月7日,网络平台流转《倾城之恋2021》一文,称广州南沙一男子与一女子约会就餐被感染,该女子来深导致深圳多区开展大排查,该文迅速引起公众关注。

经查,该文为不实信息。6月8日,警方将居住在宝安区的嫌疑人李某某(男,42岁)查获。李某某对其编造虚假信息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当日,警方以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依法对李某某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请市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

(原标题《6月8日深圳新增1例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男子造谣“倾城之恋”被行拘  》)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