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曝一“刹车失灵”事故,现场实验遭尴尬!特斯拉态度有转变,承诺下午6点前将→
2021-04-22 17:34
来源: 央视财经

又曝一“刹车失灵”事故,现场实验遭尴尬!特斯拉态度有转变,承诺下午6点前将→

人工智能朗读:

同时,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和服务。

针对这一事件,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昨天(21日)回应,责令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无条件向张女士提供该车发生事故前半小时完整行车数据。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栏目视频

在特斯拉体验中心中原福塔店,客户经理葛伟华告诉记者,根据客户经理葛伟华的了解,目前特斯拉总部已经准备好了相关数据,今天下午6点前将由上海总部发回郑州福塔店,再由福塔店进行提交。同时福塔店也表示,愿意把相关数据提交给第三方鉴定机构。特斯拉方面愿意承担鉴定产生的全部费用,并表示会接受检测结果。

车主丈夫:没有超速未拒绝第三方鉴定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栏目视频

在特斯拉之前的回应中,提到车主车辆超速违法,并且拒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第三方检测和特斯拉方面提出的解决方案。针对特斯拉这样的表述,车主张女士的丈夫提出了质疑。

特斯拉维权车主张女士的丈夫:交警也没有认定他开那么快,交警认定只是追尾,追尾承担全责,关键交警不知道是因为刹车失灵而追尾了。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