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曝一“刹车失灵”事故,现场实验遭尴尬!特斯拉态度有转变,承诺下午6点前将→
2021-04-22 17:34
来源: 央视财经

又曝一“刹车失灵”事故,现场实验遭尴尬!特斯拉态度有转变,承诺下午6点前将→

人工智能朗读:

在特斯拉体验中心中原福塔店,客户经理葛伟华告诉记者,昨天下午6点多公司已经收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通知。据该工作人员介绍,特斯拉体验中心中原福塔店会全力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尽快向监管部门和车主张女士本人提供车辆事故发生前半小时的完整行车数据。

根据客户经理葛伟华的了解,目前特斯拉总部已经准备好了相关数据,今天下午6点前将由上海总部发回郑州福塔店,再由福塔店进行提交。如果联系不上车主本人,会先提交给监管部门,也就是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时福塔店也表示,愿意把相关数据提交给第三方鉴定机构。特斯拉方面愿意承担鉴定产生的全部费用,并表示会接受检测结果。

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新闻发言人雷小静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告诉记者,待特斯拉郑州福塔店向张女士提供行车数据后,他们将积极组织双方共同寻找双方都认可的第三方鉴定机构进行鉴定,监管部门将根据鉴定结果依法处理。

海南:特斯拉停车时遭遇刹车失灵车辆直接撞向护栏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栏目视频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