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之光”摩天轮正式开放 每日最多预约12000人
2021-04-18 19: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综合

“湾区之光”摩天轮正式开放 每日最多预约12000人

人工智能朗读:

从128米高空俯瞰湾区美景感受云端之上的浪漫,4月18日上午宝安区联手华侨城集团经过三年匠心建设的“湾区之光”摩天轮,正式向公众开放。

欢乐港湾“湾区之光”摩天轮位于深圳市宝安中心临海片区的滨海文化公园东侧,新圳河入海口侧,是宝安区以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为契机,在海湾宝地打造的城市新地标。

当天上午,宝安区还特别邀请了辖区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人才代表、重点企业代表、劳动模范、公安干警、优秀教师、退役军人、环卫工人、网格员代表们一起乘坐摩天轮,从全新角度欣赏他们为之奋斗不息的城市。

“湾区之光”摩天轮

总高128米,采用世界首创的鱼鳍状异形大立架,乘坐一圈耗时30分钟左右。摩天轮共设有28个可容纳25人的椭球回转式太空舱,是国内最大的全天景回转式轿厢,未来还将提供“云端聚会”“空中婚礼”“定制生日派对”等高空体验项目。

夜幕降临后

“湾区之光”将点亮湾区夜空

摩天轮的双面轮廓、112道辐条使用了LED全彩灯光矩阵,与海景、公园构成绚丽的画面,成为光彩夺目、科技时尚、浪漫魅力的城市新地标。

“湾区之光”摩天轮全周开放(每周二上午检修),时间为每天10:30至21:30,周末及节假日延长开放至22:00。

市民可通过“深圳欢乐港湾”微信公众号网上购票,购票时需要提前预约乘坐时段,预约时段分6个,每个时段约2小时,每个时段预约为2000人,每天预约人数为12000人。

找个时间约起吧!

小编建议你傍晚的时候去看个日落,最后送上小编上周末的实拍。

内容来源:宝安湾APP、深圳宝安网、滨海宝安、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