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更多优质学位! 南山14个在建学校项目名单公布,4个今年完工!

2020-05-19 15:08来源:蛇口消息报

2.西丽二小改扩建

项目地址:南山区北部片区西丽街道,校园西侧为石鼓路,南侧为西丽南路,北侧为规划路打石路。

总建筑面积55371.73平方米,建成后办学规模将由原来的24个班扩大至48个班,增加风雨操场、综合活动室、多功能厅、学生教师食堂、教师宿舍、停车位等。

西丽二小改扩建效果图。

项目计划分两个阶段施工:

第一阶段新建地下车库、教学楼、宿舍楼;

第二阶段对保留的教学楼进行加固、翻新。

工程的重难点为需切实保障正在使用的教学楼的师生安全,以及学校西侧石鼓路毛石挡墙的整体稳定性。各参建单位通过对多种设计方案的研判及甄选,选择使用了较为保守的支护桩加内支撑的支护形式,对毛石挡墙增设预应力面板及基础注浆的加固方式,确保安全。

最新进展:该项目已顺利完成旧办公楼、宿舍楼拆除,高压电缆迁改等工作并已正式开工,预计2021年12月主体封顶,2022年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