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过去一年打通了21条“断头路” 有你家附近的吗?

2020-01-17 07:48来源:深圳新闻网

在福田区,2019年实现了侨香五道的贯通。据介绍,侨香五道位于市中心区的香蜜湖街道,建设标准为城市支路,双向4车道,全长约287米,原计划2017年建成,但是由于当年福田区提出管廊规划,需要调整道路设计方案,致使工期延后。随着周边楼盘的陆续建成,居民出行需求逐渐增加。同时,侨香五道将连通新建的安托山小学,该学校是福田区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为确保学校顺利开学,福田区政府将侨香五道打通工程列为“60攻坚项目”之一,并在去年10月完工。侨香五道的贯通,便捷了周边万科臻山府、香蜜府等上千户居民以及安托山小学师生的出行,缓解了侨香四道拥堵情况,同时也美化了周边环境。

市交通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作为全市打通“断头路”工作的统筹单位,积极开展统筹协调与督导工作,按照“确保一批、备选一批、推进一批”的原则,加大力度推动全市断头路打通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