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过年有得看 2020深圳月季花展将于人民公园开展

2020-01-16 00:15来源:深圳新闻网

“浪漫永恒”效果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鸿冰 通讯员 韩跃武)为丰富市民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给深圳“千园之城”增光添彩,2020深圳月季花展将于1月22日至2月8日在人民公园举办。本届花展主题为“浪漫永恒”,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承办。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花展首次将布展范围拓展至人民南路的花漾街区,打造“一园一路”的花漾生活。

据悉,深圳市人民公园始建于1983年,是深圳市最早的市政公园之一,公园以月季为特色花卉植物,1989年被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授牌“中国南方月季中心”,2009年荣获世界月季协会(WFRS)授予中国首个“世界月季名园”称号。春节月季花展自1998年开始举办,是深圳最悠久花展之一,今年已是第22届。

记者了解到,本届花展以多姿多彩的月季为主题花卉,以人民公园为主展区,同时与人民南路月季花漾街区遥相呼应,在人民南路、海燕广场、国贸、金光华广场布置了“我心永恒”“爱神永驻”等五大主题打卡点;通过主题展园、自然花境、月季岛品种展示、艺术插花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月季王国的缤纷色彩、浪漫情愫,在新春之际传递爱和幸福。

花展将展出月季品种300多种,包括目前最受欢迎的新优品种“莫奈”“真宙”“茶花女”“银禧庆典”“榴花秋舞”“朦胧的朱睇”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