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沙雕艺术节!深圳玫瑰海岸春节飞扬爱情气息

2020-01-14 23:09来源:深圳新闻网

玫瑰海岸园区内洋溢着新春的节日气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4日讯 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在春节期间,为广大游客朋友策划举办了第一届玫瑰沙雕艺术节、醒狮表演、摩托艇表演及小丑杂技等丰富多彩的精彩活动。旨在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号召,喜迎新春,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弘扬中华传统非遗文化,促进大鹏新区旅游业发展。

据了解,新春期间位于大鹏新区的玫瑰海岸园区内将张灯结彩,各处鲜花盛放,灯笼高挂,洋溢着新春的节日气氛,尤其在大年初一至初三每日下午,龙狮队伍将围绕玫瑰海岸风光迷人的海岸线,穿越1.5公里质地细软的沙滩及园区种类繁多的原生态树林进行巡游,共同欣赏沿途园区内各式欧式建筑、中式建筑及大片花海,最后来到罗马广场开始正式的龙狮汇演,活动现场将献上精彩绝伦的《醒狮表演》、《麒麟採仙青》、《高桩表演》歌舞、魔术及小丑杂耍表演等。

玫瑰海岸鼠年春节期间玫瑰海岸第一届沙雕艺术节,活动由全国顶尖沙雕师及高等院校雕塑系优秀毕业生共同参与,体现玫瑰海岸的爱情元素,加入声、光、电等技术相互交融,特别带来的经典爱情主题沙雕艺术作品群,为游客们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现场还设置有互动区,游客可雕塑属于自己的沙雕作品,工作人员还将为您拍摄留下这一刻,让新年出游的游客不虚此行,在景区内欢欢喜喜过大年。

玫瑰海岸景区内建有亚洲海边占地第二大婚礼教堂、室内影棚、礼服馆、接待大厅、地中海风情建筑群、婚俗博艺馆、欧式广场、雕塑花海、苏州园林等婚纱摄影景观,是大鹏新区精心打造的一个“婚纱摄影、爱情海岸”,景区以婚庆文化加休闲、度假为核心品牌,随着一年一度的文博会分会场的成功举办,在国内外婚纱摄影行业知名度不断提升,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婚纱摄影基地无论从规模化还是专业化都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婚庆文化主题公园,更是休闲度假的理想之地,这里不但有绵延1.5公里质地细软的沙滩和洁净清澈的海水,而且沙滩边有种类繁多的原生态树林,来到这里您将看到休闲与婚庆文化完美的结合的演示,不仅可以享受到休闲亲水、沙滩运动、度假客房、购物商场、烧烤乐园、泳具出租、冲凉寄存、医护救生、海上摩托艇、观光游艇、户外拓展、儿童亲子培训、雅趣垂钓等众多精彩服务项目,还可以品尝自制的美味烧烤、特色风味的小吃、秘制的本地窑鸡等,同时还有幸福驿站、玫瑰酒店成为了游客休息放松的理想选择。(韦建诚 文/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