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龙岗208名痴情男子经历的场场“虐恋”!他们身上都具备这些特征……

2020-01-16 23:43来源:深圳龙岗警营

原标题:龙岗208名痴情男子经历的场场“虐恋”……

话不多说

先讲故事

得知对方被抓

他问的第一句话是

到底是男是女……

今年37岁的李强(化名),在龙岗做技术员,因为各种原因还是单身。

2018年9月,李强通过陌陌认识一个叫“小蓉”的姑娘,年轻漂亮,还是同乡。

(“小蓉”在陌陌上的照片)

可第一次聊天,小蓉就开口借钱。

当然借的钱不多,只有几十元。而且理由是在医院看病,带的钱不够。

李强爽快地发了100元红包过去。

接下来的套路,我们就很熟悉了。

小蓉一会儿说找工作要几百,一会儿说家人生病要几千。因为钱不算多,李强也有求必应。

小蓉很感动,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

后来小蓉说要和朋友合伙办厂,借钱开始以数万元计。

当然小蓉也表示是真心想跟李强结婚,并承诺很快跟他回家见父母。

(小蓉要求李强用信用卡套现)

期间李强也多次提出过见面、视频通话等要求,但小蓉总以近期就过来见面为由拖延。

有几次,小蓉甚至说已经在来的路上了,可碰巧“父母打架了”、“母亲生病了”要马上返回,最终一次也没见成。

一年半以后,李强借给小蓉的钱已近40万,其中大部分还是网贷。

(小蓉劝说李强继续向朋友借钱)

2019年12月,李强刷抖音时偶然见到了小蓉的照片,询问对方为什么不告诉他抖音号时,才发现抖音里的“小蓉”并不认识他。

李强这才明白,他被骗了。

1月14日,龙岗警方在佛山将嫌疑人黄某抓获。

尽管此前民警已经告知李强,小蓉很可能是位“抠脚大汉”。

但当获悉嫌疑人落网时,李强仍第一时间追问:“她(他)到底是男还是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