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艾尔顿·约翰身着古驰定制华服亮相“告别了,黄砖路”告别巡演

2018-09-20 09:37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传奇音乐人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身着由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 (Alessandro Michele)为其量身打造的演出服饰,亮相其“告别了,黄砖路”(Farewell Yellow Brick Road)告别巡回演唱会。

艾尔顿·约翰是这个世代毋庸置疑的风格偶像,多年来,他的演出服装一直是神话般的存在。他最近谈到:“如今看来,当年我的着装简直疯狂到令人难以置信,尤其在70年代的时候!对于时尚,当时我就像个闯入糖果店的孩子,永不满足地试探夸张造型的极限。现在,踏入古驰店铺时,我又会感受到那股激情。”

最近几季,艾尔顿·约翰与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米开理的众多古驰设计中都体现了这位音乐人的著名复古风格所带来的启发。此次告别巡演的造型主题很简单:重申艾尔顿·约翰作为世界上最广为人知、最振奋人心的表演家之一的极致形象。

艾尔顿·约翰以多款刺绣燕尾服造型为巡演带来优雅的开场。这些定制服装在设计中融入古驰标志性的装饰元素,如花卉、星星、老虎与灵蛇。穿上配有金色亮片镶边、缀满亮片或是选用白色马海毛面料的多款燕尾服,艾尔顿·约翰仿若一位潇洒的当代钢琴演奏家。

他的第二组造型则主打纯粹的摇滚晚装,尤其是个性十足的尖角翻领晚装夹克。中国风提花夹克背面绣有飞鸟,装饰着水晶和亮片纹路。夹克上装点着粉色和青绿色的云朵,绸缎尖角翻领处则点缀着手工缝制的水晶和亮片。不同配色的裤装两侧均饰有亮片条纹。其余晚装夹克也呈现了多元的印花与图案,包括全身花卉刺绣、几何图案等,水晶和天鹅绒饰边则更显奢华。

下一组造型以艾尔顿·约翰最钟爱的长袍为基础。无论在家中还是巡演途中,他总是身披一袭长袍。这是为了向古时的奢靡风格致敬——即法国君主和英国绅士的审美趣味。古驰将这一精神融入装饰华丽、充满异域风情的长袍款演出服中。大部分长袍采用色彩斑斓的丝绸(其中很多饰有花卉图案),配上对比强烈的青果领。后背上的装饰图案各异——猫、灵蛇、咆哮的老虎和一对幼豹,其中一件的肩膀后方饰有白色水晶镶嵌的“Elton John”字样。

压轴的运动服造型飒爽而英气,与其他造型的戏剧化风格形成趣味反差。此款黑色运动服饰有红绿色镶面及条纹——毫无疑问,红与绿正是古驰条纹织带的经典配色。

此外,彩虹色的粉彩T恤,镶满水晶的超大墨镜,闪亮的珠宝配饰(胸针和珍珠项链)以及款式丰富的鞋履也极致地展现了艾尔顿·约翰的华丽台风。

“告别了,黄砖路”巡回演唱会9月8日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开唱。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