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2018年正装绅士骑行 ZENITH真力时蓄势待发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8年正装绅士骑行 ZENITH真力时蓄势待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正装绅士骑行(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简称DGR)活动始于2012年澳大利亚人马克•哈瓦的一个构想。

深圳新闻网讯 正装绅士骑行(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简称DGR)活动始于2012年澳大利亚人马克•哈瓦的一个构想。自发起以来,该活动已经遍及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的650多个城市,热情洋溢的骑手们自豪地展示着自身的优雅风范。向来倡导复古绅士和机车文化的真力时,自2016年首度成为DGR的全球合作伙伴以来,始终鼎力支持这一盛会。今年三度助力DGR,真力时将携新款飞行员系列TYPE20 TON-UP御行计时码表帅气亮相。

ZENITH真力时绅士骑行活动(伦敦)

2018年9月30日,120,000余名优雅绅士将走上北京与上海街头,身着考究正装,跨骑古董摩托,帮助活动官方慈善合作伙伴The Movember Foundation基金会筹集资金,提高公众对前列腺癌研究和男性精神健康的认识,他们亦将穿过伦敦、巴黎、纽约、香港、慕尼黑、维也纳和安道尔等城市的中心,并与热情的游客及感到惊奇的年轻人合影留念。正装绅士骑行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男性健康慈善募捐活动之一,迄今筹集的资金超过1,300万美元,2018年的目标是再添600万美元。

优雅和慷慨

ZENITH真力时团队与正装绅士骑行携手合作,礼赞永恒风格和无私慈善。怀着筹集善款,资助研究的相同目标,真力时大使和品牌挚友给予了热心支持,令人瞩目的筹款成绩也反映了品牌合作伙伴的奉献精神和坚定激情。

真力时对摩托车世界并不陌生,2018年的活动中品牌也为腕表及摩托车爱好者准备了额外惊喜。为庆祝连续第三年支持这项全球慈善活动,真力时自豪推出全新PILOT Type20 Chronograph Ton Up御行计时码表黑色款。

PILOT Type20 Ton Up御行计时码表黑色款

低调的复古魅力

真力时飞行员系列TYPE20 TON-UP御行计时码表在设计上依旧是一块真正的飞行员腕表。大气的45毫米做旧精钢表壳,将复古韵味与腕表的整体设计结合。飞行员系列TYPE20 TON-UP御行计时码表宽大舒适,贴合手腕,在风格上与TYPE20其它表款一脉相承。这种传承在其它特点上也表现得一览无遗,包括为方便戴手套的手操作而特别设计的巨型表冠,还有大型调校按钮,可以轻松启动的计时码表,无论是否佩戴手套都能操作自如。

新款黑色的表盘非常简洁,不配备日期或日历信息。大尺寸的分针和秒针(飞行员腕表的典型特征)以及阿拉伯数字时标皆覆有SuperLumiNova®白色夜光涂层,外加双计时码表的辅助——9点位置的小秒针盘和3点位置的计时码表分钟计时器提供清晰的读时。整块腕表由真力时自制的传奇EL PRIMERO4069型自动机芯提供动力,以5赫兹(每小时振动36,000次)运行,动力储备达50个小时。精准的计时让您稳稳地抓住每分每秒。

纯黑哑光色调在2018年的飞行员系列TYPE20 TON-UP御行计时码表上完美演绎,黑色哑光表盘与该系列油性磨砂皮表带和黑色表壳相得益彰,散发出低调骑手的极致风范。为了增加舒适感和使用寿命,表带采用保护性橡胶衬里,并配有显眼的白色手工针脚和钛合金表扣。

表如其名,这款腕表的做旧精钢表壳后盖上刻着一位改装摩托车骑手的英姿,它的防水深度达到100米。凭借其出色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机芯,飞行员系列TYPE20 TON-UP御行计时码表适合每一个追求个性的时髦人士。


[责任编辑:方之颖]